血影(2)

血族汪叽X血奴羡!
私设贼多,ooc警告呀!

背景古欧洲中世纪!具体背景在百度上搜血族就有啦!有兴趣可以搜搜看呀!
 文内具体会在最后统一科普,柒夏小课堂随时在线呀!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私信柒夏呀!

———————分割线——————

  魏无羡换上衣服,衣服布料软软滑滑的,是上好的丝绸。

  魏无羡换完衣服,就看到一只宝蓝色的兔子出现在门口。

  魏无羡:!!!!!

  wtf这是啥?!!!

  魏无羡和那兔子大眼瞪小眼地对看了几分钟,最终还是兔子先开口了。

  “亲王说请您换好衣服就和我走。”

  魏无羡更呆了。

  这这这地方兔子都会说话!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刚刚那个看起来像人的肯定也不正常!!!!!

  他是不是那个亲王?!!!是不是?!!!!

  魏无羡特别想揪着兔子的耳朵对它吼,但这样不礼貌……

  ……算了,无所谓了。

  魏无羡觉得自己已经看淡了。

  蓝忘机坐在餐厅。刚刚抱魏无羡一下更让他觉得这人瘦的厉害。

  不行。蓝忘机皱起眉头。

  他决定要把这个“血奴”喂胖。看看那些贵族大腹便便的样子,再看看这个“血奴”。

  唉……

  一抹黑色出现在了餐厅门口。

  魏无羡轻轻走了进来,一点声音都没有。但蓝忘机还是在他出现的瞬间就将眸光转向了他。不偏不倚,刚巧撞上魏无羡稍带点破罐子破摔意味的桃花眼。

  蓝忘机:……

  魏无羡的身材本就纤长,一身黑色礼服反而将肤色衬出了几丝苍白,色泽浅淡的唇抿了抿。

  他走向蓝忘机,努力保持着镇定。

  “你好。”蓝忘机率先说道。

  “你好。”魏无羡彬彬有礼。

  蓝忘机示意魏无羡坐。魏无羡从容的坐下,悄悄打量着蓝忘机。

  深蓝色贵族礼服,举手投足之间都是贵气。面目俊秀清冷,泛着浅金色的眼眸更是仿佛可以看透一切。

  魏无羡端正坐姿,仆从端来了食物,蓝忘机盯着魏无羡,缓缓的说道:“你先吃,我慢慢和你讲。”

  魏无羡点点头,却没有马上拿起叉子,还是端端正正的坐着。他觉得在别人说话的时候进食是十分不礼貌的行为。

  蓝忘机见状更好奇他的身份了。这么好的教养一定是上流贵族礼仪熏陶的结果,但Nosferatu应该还不至于蠢到抓上流贵族来讨好他。

  “我不知道你是哪里来的,但你是被送到我这里来的。”蓝忘机顿了顿。“我也不怕告诉你,我是密党Tremere族亲王,蓝忘机。”

评论(11)
热度(8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