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影(契子)

嗷新文呀!血族叽x血奴羡!背景……大概是欧洲中世纪,具体设定不是我原创的呀!是,是在百度上搜的……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就拜托提醒一下了!因为也是第一次写这个题材!



  欧洲中世纪很乱。

  贵族们奢侈的风气让人民们苦不堪言。

  整个社会就像一个巨大的,腐朽的怪兽,没人知道它到底会回光返照还是安然归去。

  至于血族。

  他们早在十三世纪就成立了密党。

  蓝忘机作为Tremere的现任族长,哪怕再不愿意和那些无知而又愚蠢的血族贵族打交道,也必须要去面对他们。

  因为蓝忘机自身的清冷学者气质以及在血族里都堪称完美的俊秀脸庞,使他在晚宴的开始就被贵族女人们团团围住。

  蓝忘机冰冷的眸子扫过女人们,但她们丝毫不以为惧。

  谁不知道Tremere向来出绅士,这一届族长更是风度翩翩,举止有礼。

  简直就是理想配偶。

  蓝忘机苦不堪言。

  幸好Nosferatu族长走了过来。

  蓝忘机顿时觉得他原本丑陋的脸无比的可爱圆润。

  如果不是他脸上挂着一种奇怪的笑容,就更好了。

  蓝忘机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族长面上带着献媚的笑容,悄悄凑近蓝忘机。

  蓝忘机不动声色的偏了偏身子,防止Nosferatu族长一个激动站不稳扑在他身上。

  Nosferatu族长悄声说道:“  鄙人为您准备了一份礼物,您一定会喜欢的!”

  蓝忘机看着他恶心的笑容,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在上层贵族中确实很多血族会犯淫乱戒,但不代表Tremere也会这样。

  他们嫌脏。

  蓝忘机冰冷的眸色中更添了几分寒气,一言不发,准备转身离开这种荒唐的宴会回到自己的管辖地。

  一转身就看到一个刚刚还在对他献媚的女贵族和一个男伯爵搂在了一起,衣衫凌乱,裙撑都要露出白边了。

  蓝忘机嘴角的嫌恶更胜,转身走的飞快。

  一出门就一甩斗篷,消失了。

  ……真是不知羞耻。

  而Nosferatu族长和其他血族意味深长的笑了。

  此时的蓝忘机,还不知道在城堡中有什么在等着他。



——————————分割线————————

来来来柒夏小课堂开课啦!

  文里的密党大家可以理解为一种党派!血族分三个党派,之后会讲到哒!

  密党的规矩比较多。但血族的十三个氏族里有七个是在密党里的,比如文里的忘机和那个Nosferatu族长!所以密党相对来说会比较腻害!之后有其他氏族也会一一说明哒!

然后我们来说说忘机的Tremere族!Tremere是擅长魔法和炼金术哒!在文里忘机之后会展示出来的!柒夏在对比了十三个氏族里发现Tremere是最适合忘机气质的!因为是学魔法的所以Tremere大部分都有着学者气质。且Tremere严守密党的戒律。这不就是忘机嘛!

  然后是文里目前出现的另一个氏族Nosferatu!这个氏族嘛……没什么好说的。估计以后会出来跑跑龙套。就一个点最好记!记住!最丑的就是Nosferatu族的!这个族都长得丑!!所以活的久!

评论(16)
热度(1824)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夏|Powered by LOFTER